耶稣谈论那些受洗的人及犹大的背叛

犹大对耶稣说:「看,那些因你的名受洗的人将要做什么?」

耶稣说:「我实在地告诉你,这个洗礼[…]我的名字[…]对我。我实在低告诉你,犹大,[那些]供奉牺牲给Sklas的[…]神[…]所有邪恶的事。」

「不过你将会超越他们所有。因为你将要牺牲那穿着在我身上的人。」

「汝已得降生,
汝之怒化为慈爱,
汝之星绽放光芒,
汝之心[…]」

「实在地[…]你最后[…]成为[…],因为他将会被毁灭。亚当伟大种族的影像将会被放逐,因为它胜过天堂、土地以及天使,那个来自永恒领域的族类,将会存在。看,我已经告诉你了一切。抬起你的眼睛,看看云朵和里面的光,星环绕着它。那指引道路的星就是你的星。」

犹大抬起了他的眼睛,看到了发光的云朵,他进入到里面。那些站在地上的听到了云朵里的声音,说着,[…]伟大族类[…]影像[…]

结论:犹大背叛耶稣

[…]那高级的牧师小声呢喃,因为他已经进入到会客室中为了他的祷告者。不过,一些抄写员在哪里仔细看着一切,为了驱逐他,因为他们害怕这个人,因为他被所有人视作先知。

他们来到犹大这里,对他说:「你在这做什么?你是耶稣的门徒。」

犹大回答了他们想听的。然后他得到那些钱,把他<应该指耶稣>交给了他们。